不会说话的烤鸭店老板

176     2025-04-15 13:16:36

小区附近新开了家烤鸭店,说是店面,烤鸭炉和摊位都摆在了店门口的路上,店里只用来处理鸭子而已。

刚开张,店里搞活动,拉了附近的200多人进群里,老板说在群里的统统打9折。

昨天路过,想着尝尝他家的烤鹅,就让称了一块,39元。

我问不是说群里的都打9折吗?

店员扭头看着老板,老板说烤鸭才打9折,鹅不打折。

我扭头看到了一个大转盘,想起上次老板说的转到几块减几块。就问大转盘活动还有吗?

老板口气生硬地说烤鹅已经是特价了,不参加活动。

我不再说什么,但老板的语气非常令人不快。

刚问价格的时候,可没有说是特价呀,旁边也没标出来,咋一问就成特价了呢。

本是兴冲冲地想减几块钱,结果连着被泼几次凉水,再来光顾的热情是一点儿都没了。

展开剩余49%

想起之前有人在群里提议,让老板送酸梅汁的酱包,老板说广东的烧鸭才需要酸梅汁,烤鸭不用,蘸了酸梅汁就没有烤鸭的味道了。

老板这是对自己的手艺过度自信了呀!

对于广东人来说,不管是烧鸭还是烤鸭,有酸梅汁才有灵魂呀!

麦当劳肯德基来中国后,都为了配合我们的口味推出了老北京鸡肉卷和米饭豆浆,看来这位老板比麦当劳肯德基还硬气呀!

我想我不会再光顾这家店了。

广东缺什么,都不会缺烧鸭烤鸭,没必要在这里买。

而且前面买过几次,口味一般,并没有多好吃。平时在另一家烧鸭店里买的烧鸭,吃的时候皮是脆脆的,蘸着酸梅酱,特别好吃。

他家的烧鸭,没有让人吃了还想吃的欲望。

还有就是价格,平时买一份烧鸭,22块钱,一餐吃不完,他家的烤鸭一份35,分量多了,要吃两三餐,到后面基本都没人动了,也是浪费。

当然,最让人不快的就是老板的语气,太生硬,没有一点生意人的和气。

人家都说和气生财,哪个生意好的老板,不是对顾客笑脸相迎呢。天天摆个臭脸,财神也不想来吧。

发布于:河北省